人生若梦雨分芬

脑洞集中地,的确内容后会慢慢写,HE➕受党,随心而写,不会坑,但拖延症重度患者,不定时更新。

柏麟的战神是凡人?!(微修)

关键词:守护,强娶豪夺,创亖琉璃主角团


琉璃主角团fs勿入


ooc预警


柏麟万万没想到,他不过是一时惜才救了个人,却给自己惹来了个意外变数,让原本的一切都发生了莫名的变化。


素影本不在乎任何人,独独为他改变,任何伤他害他者必须死,神挡杀神,魔挡杀魔,唯有自己才能与他并肩,战神?天帝?罗喉计都?敢动他就要承担后果!


素影看着那人,满眼柔情与疯狂。


“柏麟,你是我的,没人能夺走!”


人界七大门派,分别是少阳派、点睛谷、轩辕派、离泽宫、浮玉岛、广寒门、辰星门。


人物介绍


柏麟/昊辰


天界帝君


为三界而下凡尘,寻找战神。



素影


除妖师


广寒门掌门人,清丽出尘如月中仙,人界最强除妖师,偶然被柏麟所救,从此踏上寻恩路。



恒阳


少阳派旭阳峰长老


少阳秘境守护者,为人正直,昊辰师父,对昊辰疼爱有加。



凌霄


辰星山掌门


凌霄气度雍容,端方雅正,与恒阳是至交好友,对徒弟们不苟言笑,其实十分护犊子。为守护人间太平一心抵抗妖魔,多次涉险。仙魔大战之时,为了守护玄门弟子以一已之力对抗罗喉计都,最终与素影联手。



天欢


腾蛇神族圣女


腾蛇的姐姐,为了柏麟偷跑下凡,成为凌霄的师妹。

评论(13)

热度(219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